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 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 >> 正文

王萌

发布日期:2021-05-21    点击:

王萌:女,英语硕士,讲师,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主要研究方向为英语语言文学、英语教学。主研省级项目1项;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篇。

荣誉称号:

社会兼职:无。

主讲课程:大学英语精读、大学英语听力、英语词汇学、英语词汇形态学、泛读、外事礼仪、实用文体写作等。

发表学术论文:

1. 王萌,杨洋.从影像中解读英美文化[J]. 长城,2010.02

2. 杨洋,王萌.《仙境之桥》的对比演绎手法[J]. 电影文学, 2010.13

3. 王萌,关晨.新闻翻译的特点和策略[J].新闻爱好者,2010, 07:55-56

出版著作与教材:

主要获奖成果(包括科研和教学成果)

承担教研和科研项目:

河北省社科联“欧美生态文学作品对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的启示”(2014-2015),合格,主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