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 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 >> 正文

张静

发布日期:2021-05-21    点击:

张静:女,中共党员,英语硕士,讲师,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澳大利亚研究、英语教学。 主研校级项目1项, 参研省厅级项目2项;参编教材2部;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篇,省级期刊论文。

荣誉称号:

社会兼职:

主讲课程:大学英语精读、大学英语听力、研究生英语实践课、选题研究与写作、英美小说等。

发表学术论文:

1.张静.从《来自雪河的男人》看在全球环境下的澳大利亚电影[J].电影文学, 2010.9:105-106.

2.张静.《沃斯》中的怪异精神元素[J].飞天, 2010.12:52-54.

3.张静. 生态危机下重读梭罗的《瓦尔登湖》[J].经营管理者2014:10

出版著作与教材:

1.《大学英语泛读教程》[M].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2009.9.

2.《大学英语语法简明教程》[M].化学工业出版社.2008.6

主要获奖成果(包括科研和教学成果)

1.2010年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指导教师奖特等奖

2.课件《大学英语写作》在省社科联第二届“素质教育改革与创新”课件评选活动中获省二等奖

3.课件《大学英语精读< 我的第一份工作>》在省社科联第二届“素质教育改革与创新”课件评选活动中获省二等奖

4.课件《探索澳洲—澳大利亚自然环境》在省社科联第三届“素质教育改革与创新”课件评选活动中获省三等奖

5.2013年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河北赛区指导教师三等奖

承担教研和科研项目:

1. 河北农大“基于“输出假设”的项目式英语学习实践研究—以我校研究生实践课为例”(2013-2014),合格,主持。

2. 河北省教育厅“独立学院大学英语基础能力培养阶段分层次教学模式研究”(2014-)在研,第二。

3. 河北农大“河北农业大学非英语专业2010级本科生英语听力水平调查研究”(2010-2011)合格,第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