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河北农业大学英语新思维阅读比赛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4    点击:

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阅读大赛是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全省高校外语赛事,是我省在校大学生展示外语综合技能的舞台。2021年10月将举办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七届英语阅读大赛,比赛的优胜选手将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为了提高学生英语阅读水平,我校已连续多年参与此项赛事,并且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校将于2021年5月开启河北省英语阅读大赛河北农业大学校园选拔赛。

一、竞赛目的

为展示我校学生英语阅读能力,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积极性,丰富校园英语文化生活,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为“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河北省省赛复赛选拔选手。

二、竞赛组织机构与方式

悦越(英语阅读)创新工作室

校内竞赛为笔试,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技术支持:ITEST。

1、初赛(5月15号-5月16号)

比赛内容:阅读理解能力测试

比赛时间:比赛共分四场进行,学生可以自选时间段参加,比赛时长90分钟左右。参加多场的,记最高成绩。

第一场5月15号上午9:30-11:00;第二场5月15号下午3:30-5:00

第三场5月16号上午9:30-11:00;第四场5月16号下午3:30-5:00

参赛方式:学生在个人电脑使用火狐或谷歌浏览器登录ITEST系统,在地址栏输入https://itestcloud.unipus.cn;首次登陆需要先注册,认证账号:学号;认证码:123456。已注册用户,使用注册时的账号密码登录,若忘记密码,可点击“忘记密码”进行重置;点击“学校考试”,选择上述四个时间段中一个时间段参加考试。

注意事项:有问题请加入QQ群咨询;转专业学生班级还是原班级(不影响比赛)。

比赛结束后一周内通过任课教师、校园网外国语学院网站、QQ群公示入围复赛选手名单。

2、复赛(6月5-6号)

比赛时间:比赛共分四场进行,学生可以自选时间段参加,比赛时长90分钟左右。参加多场的,记最高成绩。

第一场6月5号上午9:30-11:00;第二场6月5号下午3:30-5:00

第三场6月6号上午9:30-11:00;第四场6月6号下午3:30-5:00

比赛内容:同初赛。

复赛方式:同初赛。

选手选拔:根据复赛成绩选出本科大学英语组、现科大学英语组各60人,本科英语专业组、现科英语专业组各20人进入决赛。

比赛结束后一周内通过任课教师、校园网外国语学院网站、QQ群公示入围决赛选手名单。

3、决赛 预计9月12号上午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参赛选手关注外国语学院网站以及QQ群。)

决赛形式:限时英语阅读,机考+纸质考试。

比赛结束后一周内通过任课教师、校园网外国语学院网站、QQ群公示获奖选手名单。

三、参赛条件

参赛选手为2018、2019、2020级保定校区在校本科大学生。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0人,二等奖20人,三等奖20人。

五、竞赛联系方式

阅读大赛QQ群。

六、特别提醒

有问题的学生请加入阅读大赛交流QQ群(进群答案为:河北农业大学;为方便便管理,加群时请依次加群,如果1群已满方可加入2群,2群满加入3群。),以便及时接收相关通知;若有特殊情况造成安排有变,会在QQ群通知,请关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