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点击:

2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2024年春季学期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院党委书记赵家发,院长王浩勇分别讲话,全体教职工参会。

赵家发书记重点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上校党委张立杰书记的讲话精神,提出新学期坚决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抓好四件大事、抓实八个方面重点工作,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狠抓落实,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浩勇院长结合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上校党委张立杰书记作的“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创新工作作动员讲话”精神,以“分析形势、明确方向、砥砺前行”为主题,从教学运行、学科发展、教学审核评估、招生就业、学生管理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度学院工作。深入分析了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创新要求下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结合学校综合改革创新具体思路和举措介绍了近期学校重点工作。从规范常规、保证重点、突出亮点三大要求出发梳理了学院新学期工作思路,强调精准发力、有序推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强动力增活力。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张鹏辉,副院长杨洁、刘亭,分别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日常管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教学运行、学院科研发展规划等部分分管工作,介绍了新学期工作思路和计划。

此次教职工大会,客观总结分析了学院2023年度工作,明确部署了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为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创新作了深度动员。全院教职工备受鼓舞、精神振奋,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