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 开展“开学第一课”线上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5    点击:

近日,外国语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线上主题班会活动,副院长张鹏辉、各年级辅导员和全体在校学生参与活动。

各年级辅导员针对大二、三、四年级学生特点,从网课学习、健康状态、考研准备等方面开展主题班会。引导学生维护网络教学秩序,及时调整作息时间,积极创造良好的网课学习环境,做到网课学习不迟到、不作假、不掉线,保证学习质量;坚持健康状态登记,适当进行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状态;合理安排个人时间,做好考研、就业等职业生涯规划准备对。学生纷纷表示将积极按照校院有关要求和安排,做好自我管理、自我防护,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来。

本次主题班会旨在从爱校荣校、安全教育、意识形态教育、学风建设等方面出发,引导学生尽快进入新学期学习生活状态,保障网络教学的顺利开展;结合学生需求畅通沟通渠道,为学生解答实际问题,为学生返校和各项后续工作开展做好准备。(作者:刘永智 王梦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