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服务乡村振兴驿站站长联络会

发布日期:2022-08-29    点击:

8月24日,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带队,赴学院服务乡村振兴保定驿站走访校友,并组织召开各地市服务乡村振兴驿站站长联络会,积极推进学院访企拓岗和服务校友工作。保定、沧州、邯郸、石家庄等地市驿站站长和校友代表20余人参加视频会议。院长王浩勇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赵家发介绍了学校12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和学校、学院近年来发展建设新成绩。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学院的宝贵财富,母校、母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校友的大力支持;学院建设服务乡村振兴驿站,是为了更好的联系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促进学校、学院、校友们的事业共同发展;学院将继续密切与大家的联系,使服务乡村振兴驿站真正成为学院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传递信息、交流合作、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

王浩勇与参会人员共同回顾了学院20年发展历程和崭新变化,重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具体工作方面,提出了学院与企业深入合作的建议,并代表学院向校友们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大家常回母校走走、到母院看看,再叙同窗往事、回顾青春点滴、重温师生情谊、加强朋友联系。

保定、沧州、邯郸、石家庄等地市的服务乡村振兴驿站站长和与会代表分别发言,回顾了各自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介绍了当前工作和学习情况,对学院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服务乡村振兴驿站,加强彼此的联系,用实际行动回馈学校,助力学院发展。

副院长杨洁、刘亭,学院校友工作小组部分成员参加视频会议,并到保定驿站实地走访,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