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考研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点击:

近日,为鼓励有考研意愿的同学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积极备考,提振考研热情和信心,解答考研方面的疑惑,外国语学院分班级、分批次召开“研途起航,不负韶华”2023年考研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家发、院长王浩勇、副院长张鹏辉分别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情况和今后的考研形势。赵家发希望同学们抓住人生的求学的黄金期和考研强化提升的黄金期,在关键期充分利用好暑假,强化自律,增强爬坡期的考研信心,牢固树立不进则退的理念,坚持就是胜利,定会“研途花开”。王浩勇结合学院历届学生考研经历和近年来外语专业研招特点,希望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结合自身实际科学精准的锁定考研目标院校,夯实基础,力争一步实现研途梦。

近年来,学院坚持书记院长抓考研,努力将相关工作做实做细,不断加强精准指导,优化资源配置,充分发挥朋辈力量,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学院将继续根据学生实际需求,分阶段精准提升和加强助考服务水平,积极营造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助力学子考研成功。(作者:刘永智 王梦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