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爱和城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线上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30    点击:

5月23日,外国语学院代表我校与长城控股集团旗下爱和城教育科技集团下属的爱和城高级中学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线上签约及授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赵家发、院长王浩勇教授、爱和城教育集团总校长杨兴华、爱和城高级中学校长桑海勇出席签约仪式,外国语学院班子其他成员、辅导员和爱和城中学相关领导参加活动,仪式由副院长杨洁教授主持。

王浩勇院长从历史传承、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体系、师资队伍、就业情况、校友等不同方面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近年来我校报考录取情况。表示爱和城中学实力雄厚,环境优美,软硬件设施超前齐备,名师汇聚,生源优秀,对彼此长期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充满信心,期盼双方通过共建优秀生源基地,进一步在加深和探讨高校高中联合育人、毕业生实习见习和构建有机衔接的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实现更多合作共赢。

桑海勇校长首先对河北农业大学确立爱和城高级中学为“优质生源基地”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爱和城高级中学的发展历程、在校生情况和近期所取得的办学成就,对我校荣获的社会声誉表示赞许,希望双方以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为契机,共同搭建大高校、高中协同育人平台,进一步深化合作。

双方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共同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的合作协议,授予“优质生源基地”荣誉牌匾。此次签约,是继教学实习合作之后的又一新突破,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定期交流,深挖合作渠道,共同探索新高考背景下的创新人才贯通培养模式,共同搭建人才培育平台,共同培育更多具有创新特质的优秀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