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大学英语四级帮扶”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6    点击:

5月份,外国语学院为调动学生英语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学院遴选优秀学生与农村发展学院开展了“大学英语四级帮扶”系列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围绕题型分析分析及阅读理解、听力与翻译讲解、写作能力提升和语法讲解等分四期开展。期间为同学们介绍了四级考试题型、分值以及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从题型概况、解题技巧、听力误区、练习方法等四个方面就英语四级听力及翻译题型的改革、答题技巧和错误规避等进行了重点解读,对四级考试中常见阅读的常见题型、句型时态、写作的总体结构顺序、步骤和得分点进行了讲解分享。并以往年真题为例举一反三,从常见丢分原因以及考察方式入手,对各个题型特点逐个细致分析,引导同学们更好地掌握答题方法与解题策略和原则。

本次活动使外院学子在发挥专业优势的同时,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有针对性地开展英语学习和提高学习效率,加强学院间互帮互助,分享外语学习技巧和经验,有助于同学们树立应考信心和充分备考,促进良好学风的建设和形成。(作者:刘永智 王梦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