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积极开展“百廿农大,厉行节约”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3    点击:

近日,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多形式开展“百廿农大,厉行节约”主题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发出一封活动倡议书,号召同学们坚决对浪费说不,倡导同学们从随手关灯、“空调26℃”和“光盘行动”等身边小事做起,与文明握手,向陋习告别,做尊重劳动、勤俭节约的行动派,在传承中华节俭美德中传递青春正能量;开展一次主题班会,引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内涵,并自觉落实到学习和生活的具体行动之中;培养一种行为习惯,引导同学们主动尊重自己和身边人的劳动,养成勤俭节约、杜绝浪费的良好习惯,真正做到思想上认同和行为上践行。

通过系列活动开展在全院师生中形成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养成节约习惯,让节约成为一种态度,成为学院学生培养过程中的共识和修身养性的必备追求,共建绿色节约型校园和喜迎农大百廿华诞贡献力量。(作者:刘永智 王梦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