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为学、为事、为人”主题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20    点击:

5月17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为学、为事、为人”主题线上党课培训,副院长杨洁教授担任主讲,学院班子成员、部分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培训采用了讲座与互相形式进行。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的青春寄语为切入点,引发参训学员在工作和求学过程中对“为学、为事、为人”的辩证思考讨论,引导同学们在求学期间和将来工作中要秉承“为学求真、为学求精、为学求新、为学求恒”的理念,在奋斗中保持积极的求学状态以及终身探索的为学心态,高标准完成自己的学业;在人生的为人、为事中做到志存高远、敬业实干,锤炼品质;不断从小我走向大我,从个体走向整体,从自己走向国家,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不懈奋斗中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辩证统一起来,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培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党课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提升师生使命感,促进师生之间、学生之间互助互爱和互帮互信,引导和启发学生在成长成才的过程中不断提升“为学、为事、为人”的能力,为将来走向社会、服务社会和实现人生价值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