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五月青春同聚力,不负韶华共成长”学生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点击:

5月8日,外国语学院在耕读楼举办了“五月青春同聚力,不负韶华共成长”学生集体生日会,院长王浩勇、副院长张鹏辉、辅导员、部分学生干部和五月份生日学生共同参加活动。

会前,为了给在五月过生日的学生带来惊喜,学院对活动现场进行了精心布置,准备了生日蛋糕、水果和零食等为过生日同学集体庆祝,大家共同点起生日蜡烛,唱响生日歌,各许心中愿望,感受着外院大家庭带来的温暖和感动,现场氛围十分温馨融洽。期间与会师生就近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亲切交流座谈。

王浩勇代表学院为在座的青年学生送上生日寄语,他表示,学院举办生日系列活动十分有意义,有助于加深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并寄语同学们在人生成长的历程中要学会理解、包容和感恩,感恩父母、感恩人生历程中关心关爱自己的每一个人;要学会感动,懂得对生命和生活的感动;希望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学院和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理解和体会在日常管理中的“严”的背后是对学生浓浓的“爱”。张鹏辉在祝福同学们生日的同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纪律、自我管理和志愿服务等活动中付出的努力,希望同学们能坚持住,打开心窗,接受温暖阳光,合理作息,努力学习,在即将到来的各类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外院生日关怀系列活动旨在提升学生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进同学之谊,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构建健康向上,互助互爱的学院文化氛围;加深师生情感,使同学们深刻理解和感受学校的付出、温暖和关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