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你我都记得”生日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5    点击:

4月12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你我都记得”生日送祝福活动,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干部和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前期,学院党委对学生信息进行了详细梳理,对学生的不同性格、学习生活状态进行了细致了解。活动中,老师和学生干部亲手绘制了贺卡和简笔画,有的挂在太行湖畔鲜花盛开的树上,引导恰逢生日的同学来取,使学生收到学院最真挚的祝福和学院的期寄的同时,领略芳菲四月的校园美景;有的由班团干部送到宿舍,带给同学一份惊喜,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副院长张鹏辉在活动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自律、自我管理和志愿服务中付出的努力;表示礼物虽小情意重,要通过不同形式将此类活动坚持下去,在加强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和培养学生自我管理服务意识过程中,更要把学校的人文关怀传达到位,要把对学生的关心、爱护、期望和嘱托,融入到工作生活中的一点一滴,让学生体会到学校和老师们的时刻关注与关爱,深刻理解学校的付出,提升了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的同时,共同为构建健康向上,互助互爱的学院文化氛围和营造安全美好的和谐校园贡献点滴力量。(作者:刘永智 王梦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