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启动2022年外语系列比赛

发布日期:2022-04-13    点击:

近日,我校启动2022年度河北农业大学外语系列比赛,系列赛由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学生处、教务处、校团委、研究生学院和实验实训中心等指导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

本次赛事分为创意外语演讲大赛、新思维英语阅读大赛、创意英语写作大赛、创意口译大赛、“用外语讲农大故事”短视频大赛、大学生五分钟英语介绍专业、农科英语知识竞赛等七个单项赛。前四项赛事旨在激发我校学生英语学习热情和营造外语学习氛围,同时为省赛选拔参赛人员。“用外语讲农大故事”外语短视频大赛是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扩大课程思政覆盖面,提升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建设水平;大学生五分钟英语介绍专业和农科英语知识竞赛旨在以赛服务我校专业教育,加深学生对本专业的了解,勇做知农、懂农、爱农新人。

此次赛事采用超星公司已建成“外语系列赛事专用平台”,以线上和线下、书面、口语和视频等多形式开展,在为学生提供自我展示和挑战平台基础上,提升我校学生外语实践水平,拓宽我校外语第二课堂覆盖面和参与度,进一步推进外语教学改革和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