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动态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6    点击:

4月1日至3日,外国语学院针对全体本科生以座谈、线上问卷调查、实地调研和个别谈话等形式开展了系列学生动态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围绕新学期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网课学习、文体活动、宿舍管理和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做到了年级、专业全覆盖,来自不同年级的学生就近期热点话题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各年级辅导员对调研结果进行细致的梳理显示,学生思想动态稳定,绝大部分学生网课学习适应能力较强,在自我管理服务方面具有较强的责任担当意识,学生党员发挥的志愿服务带头模范作用较强。

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动态调研,通过本次调研,学院对学生各方面有了更为精准的把握,为进一步分步、有序和针对性的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建立学院、辅导员、班团干部和宿舍长为一体的管理服务和督学机制等后续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作者:刘永智 王梦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