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启动本学期专业大类实习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4    点击:

3月7日下午,我院“外国语言文学类2021级大类综合实习动员会”在西校区图书馆南配楼2102教室召开,本学期学院专业大类实习工作正式启动。动员会由杨洁副院长主持,线下、线上(雨课堂直播)同时举行,学院2021级外国语言文学类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认真总结了上学期外国语言文学类“大类基础实习”的经验和成果,重点针对本学期外国语言文学类“大类综合实习”作了动员。在经验交流环节,“讲解组、翻译组、调研组、宣传组、储备岗”分别选出学生代表,汇报了上学期“大类基础实习”的收获和感受,并针对实习常见问题分享了解决方法。在实习动员环节,重点对本学期“大类综合实习”的岗位设置、实习内容、考核难度升级情况进行了介绍。会上,还完成了实习生自主择岗和实习分组,正式开启了本学期学院专业大类实习工作。

专业大类实习,是我院认真落实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重要教学环节。旨在通过专业实习,引导学生将所学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强化专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为进一步深入专业学习以及最终踏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础。(作者:武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