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一起劳动,‘寓’见美好”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7    点击:

3月14日以来,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有关部署和倡议,开展了“一起劳动,‘寓’见美好”主题劳动教育活动。

春暖花开之际,学习之余,外院学子纷纷拿起抹布拖把等劳动工具,在整理收纳、清洁卫生死角等宿舍内务的同时,发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劳动奉献精神,将宿舍公共区域精心打理,共同营造干净卫生的公寓环境;同学们对保洁阿姨一句句“谢谢”“需要帮助就叫我们”等温馨话语,无不彰显了外院学子的素养和互助意识。

此次活动,学院由上及下,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和全体在校生全员参与。同学们纷纷表示温馨舒适的公寓环境既能愉悦身心,又可以提升文化品位。学院将持之以恒地推进劳动和自律教育,积极探索适合学院特质的劳育模式,使外语学子将劳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