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承办的农业农村部第五期农业援外储备人才英语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1-11-19    点击:

近日,在我校举办的农业农村部第五期农业援外储备人才英语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业。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蔺惠芳、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处长刘江、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处长张志刚等部省领导通过线上视频形式参加会议,河北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存东出席结业式并讲话,结业仪式外国语学院王浩勇院长主持,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赵旭升,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学员、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活动。

蔺惠芳副主任感谢全体学员克服疫情,坚持不懈学习,取得阶段性突破。她表示,我国农业援外迎来新时期,党中央和国务院提出更高要求,鼓励学员们把握住当前有利的国际国内环境,积极参与农业援外事业,希望大家以培训班为起点,强化语言学习,立足现有岗位,早日迈向广阔的援外舞台。李存东副校长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培训任务的学员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此次培训班是作为“一带一路”倡议和农业援外的重要平台,服务于中央援外政策,为援外工作的提质增效提供助力,衷心地祝愿各位援外专家未来履职顺利,农业部援外工作不断上水平、上台阶,向世界展示我国农业大国风采,并欢迎大家作为校友能多回农大看看。刘江处长介绍了农业援外在农业国际合作中所起作用及深远意义。张志刚处长对学员抓学习提本领提出殷切希望。教师代表杨洁、学员代表赵珂分享了本次培训班感悟。

结业仪式后,全体学员呈现了精彩纷呈的全英文学习成果汇报演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结业典礼及汇报演出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取得预期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