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08    点击:

11月4日,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家发主持。

会上,赵家发首先传达了教育部以及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随后,参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内容并观看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赵家发、王浩勇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院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的期望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与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深入弘扬和践行黄大年精神,学习他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当好“四个引路人”;要将学习黄大年精神同实际工作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学校和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各党支部的学习作出了具体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