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节主题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5    点击:

近日,外国语学院举办“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庆祝第37个教师节。

9月10日,学院召开了中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中青年教师代表、系部主任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学院中青年教师代表就各自从教以来的经验收获、深刻感悟进行了分享交流,并对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服务保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院长王浩勇代表学院班子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他指出,当前学院正处于教育教学改革攻坚期,希望全体教师珍惜岗位,坚守职业责任、使命、担当与情怀,潜心教学研究,勇挑重担,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9月10日下午,学院为4名退休教师举办了简洁而隆重的荣休仪式。学院班子成员、退休教师、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党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学院领导为退休教师颁发了纪念品,对退休教师在学院发展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感谢,鼓励全体教师一定要以退休教师为榜样,学习他们的敬业精神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为办好外国语学院而努力,并希望退休教师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寇福臣老师作为退休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达了对教师岗位的深厚感情和对学院的不舍和由衷感谢,回忆了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结合切身体会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并表示退休之后,也将继续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此次教师节系列活动的举办,增强了教师们的自豪感、责任感和教书育人的使命感,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