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考风考纪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5    点击:

为做好期末考试工作,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多措并举,开展不同形式的考风考纪教育活动。

学院强调,在本学期课程结束时,任课教师必须向学生进行诚信应考教育,不以侥幸、虚荣心理有损自己名誉,以真实成绩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和方法。同时要求监考教师做好考前的清场、排坐和清点人数工作,将考场中存在的不良倾向解决在萌芽阶段。

学工办团委组织学生重温学校《学生手册》有关考试纪律和最低毕业学分的相关规定,以考试违纪处分的相关案例警示学生,通过分析挂科、重修对自身发展的影响,激励学生们全身心投入复习,使学生对学校规章制度产生敬畏感;同时,辅导员积极与任课教师联系,了解学生学习状态,督促有挂科经历的学生吸取教训,认真复习备考;班干部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签订《承诺书》,要求学生遵守考场纪律,珍惜集体荣誉,争做无违纪先进班集体;学生会还发出倡议,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做遵规守纪的模范。

考试周期间,学生党员将以佩戴党员徽章、亮牌应考等方式,强化党员榜样示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