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实习见习单位

发布日期:2019-04-16    点击:

为加强校企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宽广的就业平台,近日,王浩勇院长和彭海滨副书记带队走访了保定市多家企业,看望了在企业就业实习的学生。

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中,学院领导仔细询问了学生实习过程中的表现以及存在的不足,征询了企业对学院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介绍了学院加强学生就业实习见习的一些思路和办法。希望企业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提高实习见习质量,培养学生创新、就业与创业能力,进一步加强校企间合作和联系,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见习基地,为学生提供更多、长久地实习、见习机会,有更多的学生签订就业协议。

学院领导邀请各单位参加学院四月下旬举办的“推进大学生就业实习见习基地建设研讨会暨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