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院举办推进大学生就业实习见习基地建设暨2019年春季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4-25    点击:

为加强校企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高学院就业实习见习质量,培养学生创新、就业与创业能力,更好的为学生、用人单位搭建就业和选人平台。 4月24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推进大学生就业实习见习基地建设研讨会暨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招聘会上,远飞教育集团等43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近300个就业岗位。校学生处、学院领导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研讨会上,远飞教育集团、保定长城学校、石家庄精英中学、保定新东方学校、硕智教育、徐水天源学校、数据堂科技公司等8家用人单位的负责人,围绕就业实习见习基地建设如何更加规范、如何为学校和企业取得双赢、如何提升大学生自身素质、专业能力培养质量、如何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更新就业观念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各用人单位对学院的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了学生在就业实习见习表现出的不足,并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招聘会上学院2019届未落实就业单位毕业生和大二、大三学生一百余人到场的听取用人单位的招聘宣讲,有近三十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