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院实地走访用人单位促进毕业生就业

发布日期:2020-05-22    点击:

为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就业搭建良好平台,提供更多就业岗位,5月2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海滨等一行三人走访了新东方保定分校、北外壹佳英语保定分校、好未来-励步英语等用人单位,洽谈协商落实接收毕业生就业问题。

通过走访用人单位了解到,今年的疫情防控对英语培训学校冲击很大,复工复产还在进行中。尽管形势严峻,但各培训学校均表达了用人意向,愿意接纳我院毕业生就业。学院所走访的单位资质好、待遇高,对毕业生的学习能力转化为实践能力提升快,能为毕业生未来发展提供较高平台。

走访后,毕业班辅导员及时将用人单位情况、发展平台及用人信息介绍给毕业生,鼓励还未落实单位的毕业生抓紧确定单位,通过就业提升自己综合能力,积累经验,以丰富阅历确定自己未来职业,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作者:王子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