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五届英语阅读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9-09-25    点击:

2019年9 月 22 日下午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五届英语阅读大赛初赛在我校西区图书馆9楼第二语音室顺利进行。大赛共有来自保定校区12个学院的54名同学参加。通过比赛来自外国语学院的赵若琳,经济管理学院的尹颖童,城乡建设学院的王子豪,现代科技学院的刘康和于斐将代表学校参加10月19日在河北医科大学举行的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五届英语阅读大赛复赛。

本次比赛是上半年我校英语阅读比赛的延续。今年4-6月,借助于Itest平台,采用线上和线下形式相结合,校级英语阅读比赛进行了初赛、复赛和决赛。比赛共吸引了全校3068人次参加,最终确定54名同学进入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五届英语阅读大赛初赛。外国语学院专门成立了教师阅读团队,分析往年阅读比赛真题,探索解题思路,今年暑假,指导教师对入围的学生进行了一对一指导。通过比赛,培养了学生英语思维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英语阅读能力,增强了学生英语学习兴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