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院为第二届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论坛提供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9-11-18    点击:

11月8日-1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在河北省沧州市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开幕。外国语学院根据组委会要求遴选了25名学生担当此次论坛的翻译和秘书协助工作并圆满完成任务。

此次志愿活动,是外国语学院第二次为该论坛提供翻译志愿者,学院周密部署、精心准备,从信息发布、相关培训到面试筛选,每一个环节力求完美。11月6日我院25名志愿者到达中捷农场,参加相关培训,会议期间分别被安排在使节翻译组、企业外宾组、机动组为整个参加本次大会的各国使节提供翻译服务,11月10日安全返校。会议期间志愿者们以语言为桥梁,为本次论坛能够顺利进行搭建了友好交流的平台,极大地展现了农大外院学子的风采,同学们的表现深受大会和各国使节的好评。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也是结合学院专业特色的一次实践活动,同学们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提高了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