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英语口译大赛河北赛区复赛中喜获大奖

发布日期:2020-07-08    点击:

6月20日,第九届全国英语口译大赛河北赛区复赛落下帷幕。我校英语专业李林、丁羽翔同学以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李林同学还获得唯一的“河北省口译之星”称号。么畅、史炎馨、朱子萱、赵楠和刘争五名同学获得二、三等奖,并成功晋级华北赛区复赛。我校学生此次比赛获奖级别和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此次复赛有来自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96名优秀学生参加,代表了我省学生口译的最高水平。我校学生在王冬伟、杨青两位老师指导下,克服疫情影响,进行了长时间有针对性的训练,效果突出。此次成绩的取得不但是对师生共同努力的充分认可,也必将激发更多同学对口译学习的热情,使我校外语教学再上新台阶。

全国英语口译大赛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旨在促进翻译学科建设和语言服务行业的繁荣与发展、培养高素质语言服务人才,更好的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和国际传播能力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