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和人文学院 联合举办“友谊如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3-03-08    点击:

为强化院际间师生的交流互动,强健师生体魄,激发大学生青春风貌,近日,外国语学院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联合举办了“友谊如歌”主题篮球友谊赛,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金才、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辉及两院篮球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过程中,队员精神抖擞,相互协作,携手联防,彼此配合默契,全身心沉浸在比赛中,在尽情享受着比赛乐趣的同时尽展大学生风采。拉拉队同学们欢呼鼓掌加油,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

本次比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旨在提升同学之间团队意识和激发青春斗志的同时,促进院际之间以比赛促交流,以交流促互学,引导鼓励同学们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两院还将以“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团结奋斗向未来”为主题,组织开展传递气球接力赛、呼啦圈传递赛等趣味运动活动,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缓解身心和增进团结,丰富课余生活,加强两院师生间的交流学习,充分展示农大学子青春勃发的精神面貌和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