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18    点击:

4月13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座谈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分线上线下参加会议,团委书记刘永智主持会议。

会上,刘永智对目前的学院的考研、就业进展和就业去向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了学校近期就业工作和线上招聘会安排。副院长张鹏辉结合当前学院各专业的就业形势和现状,对了国家河北省和我校的有关就业工作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毕业生的就业观、期望值、招聘单位、就业信息、工作建议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对毕业生就业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他表示学院将会继续多渠道、多形式的搜集就业信息,拓展就业单位,尽全力为同学精准传递就业信息,分类精细指导就业创业,同时他要求毕业生要客观理智的认清就业形势,正确定位自我,抓住毕业季的黄金就业期,投简历、找工作,并充分利用好线上应聘平台;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识、了解自身的内在优势,要充满信心,相信自己的专业知识,及早确定职业方向;要先就业再择业,抓住机遇,尽早找到工作岗位,提高能力,积累择业的基础和优势。(作者:刘永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