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的责任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8    点击:

近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了“青春的责任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由学生党员代表领誓,重温入党誓词,既是对每一名党员的精神教育的再深入,更是心灵的再洗礼。辅导员指出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做到“三个坚持不放松”,一要坚持认真学习不放松,按时保质完成网课学习任务;二要坚持宿舍内务不放松,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公寓环境;三要坚持甘于奉献不放松,勇于冲在志愿服务第一线。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始终坚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勇于担当,乐于奉献。

学院党委始终注重对学生党员的思想引领,新学期以来,坚持党支部讨论学习不放松,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强调组织纪律,树立榜样先锋,不断提升学生党员对党员身份的认同感、自豪感、责任感,全心全意投入到为同学服务的工作中。(作者:刘永智 王梦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