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在传承中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3    点击:

 

3月16日-20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在传承中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各年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通过线上和线下参与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动员和鼓励学生在融入中发挥自身聪明才智和个性特长,通过线上制作“学雷锋 树新风”主题宣传海报;线下召开主题班会,讲述生活中的雷锋精神,阐述当代大学生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使命,加深青年团员对于雷锋同志和雷锋精神的了解与认识。同时引导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传输在“日常中严格自律就是做贡献”“做好点滴小事也是榜样”的自我管理服务理念。

学院坚持立足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特点,将传统革命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到学生生活中,不断创新活动开展形式,引导外院学子践行新时代青年的青春责任与担当。(作者:刘永智 王梦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