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一日一练”大学英语网上辅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8    点击:

2月20日,由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的2021-2022学年寒假大学英语课程网上辅学活动顺利结束。保定校区15个院系2020级、2021级共千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辅学活动。

寒假伊始,大学英语教学部和“筑梦外院”志愿服务队根据学院教学和学生工作总结会议要求,在精准分析辅学对象的前提下,针对性地科学制定辅学题目,组织学生以学习打卡形式,充分利用寒假碎片化时间,扩充单词量,提升灵活运用所学词汇及语法知识水平,不断提高自身的外语写作素养和表达能力。客观题练习实现在答题后系统自动评判并可查看答案解析,保证了学生练习反馈的及时性与有效性。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大学英语课程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增强了学习英语通识课的信心,激发了英语学习兴趣和热情,为学院在新学期不断推动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和提升大学英语课程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