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点击:

10月21日,学院党委在D2222会议室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闻竞副教授应邀作专题宣讲。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家发主持报告会。

闻竞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题,深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背景及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观点和重大论断,并就如何更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广大党员进行了交流。整场报告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深化了广大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家发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与党史学习教育、现实工作紧密结合,努力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