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于近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6月15日至30日,学院开展“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专题党课活动,6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6月29日,学院班子成员及学生党员50余人赴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7月1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100余人集中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会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观看结束后,各党支部立即组织召开支部大会,认真学习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系列主题活动,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荣誉感和责任感。下一步,学院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激励广大师生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