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5-10    点击:

5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东校区一教201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文静副教授做了主题为“五四精神与青年担当——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宣讲,学院领导、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150余人参加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胡俊祥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李文静老师从“五四精神科学内涵”、“五四精神的历史作用”和“新时期如何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等三个方面对五四精神进行了系统的解读,整场报告语言精练、内容丰富,既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理论基础,又有丰富的史实和资料,同时引用了大量生动的事例以及亲身经历,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帮助师生深全面理解把握五四精神实质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学院党委对学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出了具体部署,要求全院师生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实际相结合,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