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学生党员毕业离校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4    点击:

6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报告厅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学生党员毕业离校教育活动。

在宣誓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海滨同志对学生党员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创”活动、“文明、标兵宿舍建设”“考研提升工程”等集体活动中,表现出的桥梁骨干带动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党员时刻牢记党章赋予的义务,把入党誓词落实到行动上,在政治追求、品德修养、专业学习、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带动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传承我校“太行山精神”和“李宝国精神”的积极分子。强调广大党员、尤其毕业班党员要在毕业季这段特殊时期内,在遵规守纪、文明离校等方面发挥表率作用,在毕业离校之际充分体现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同学及时做好帮助和服务工作。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在河北省优秀大学毕业生英语1502班党员宋宏阳同学领誓下,面对党旗,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此次教育活动是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