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体验式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07    点击: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总体安排部署,10月26日,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40余人赴阜平开展体验式学习活动。

上午10点,学院一行来到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分别参观纪念馆展览区、室外雕塑区和后山旧址区,一张张图片和文物展示了晋察冀军民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所创下的光辉业绩,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辉煌历史。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阜平博嘉农业红草河示范园区和老乡菇食用菌产业园区,实地感受在我校专家团队帮扶下,驿站打造的现代农业发展及脱贫攻坚新模式。

最后,学院一行来到阜平县骆驼湾村,切身感受了阜平县科技扶贫的新成果和新面貌。

通过体验式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此次活动,进一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河北农大一个分子,将坚守入党时的初心,立德树人,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