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8    点击:

11月8日上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第三督导检查组组长王淑琴、骆梦窈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胡俊祥主持会议。

会上,胡俊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他带头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查摆自身问题和差距,并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胡俊祥、院长王浩勇、党委副书记彭海滨、副院长赵家发、杨洁依次对照党章党规,对照“18个是否”进行检查发言,认真进行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班子其他成员提出诚恳、严肃的意见建议。

王淑琴对学院专题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外国语学院此次专题会议会前准备充分,充分领会学校对专题会议的具体要求和其重要意义,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深刻,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她对学院主题教育中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