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点击:

12月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副校长李存东全程参会并给予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胡俊祥主持会议,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俊祥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进行检视剖析,他在总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体会的基础上,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分析问题症结,明确整改方向。相互批评坚持原则,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

李存东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我批评深刻全面, 互相批评真诚到位,反映了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了学院党委对主题教育的重视,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同时对就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二是要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立德先立师,树人先正己,努力培养和打造一支德才兼备的学院班子和学高身正的教职工队伍,要坚持为党育人的初心、为国育才的立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进一步解放思想,认真谋划学院发展方向,在专业建设、国际化办学、传统教学与现代化教学结合、人才培养等方面拿出更多的创新举措,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胡俊祥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将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