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科学研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暨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21    点击:

2019年12月23日,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暨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西校区耕读楼2538召开,学生处有关领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省内外有28家用人单位、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低年级学生参加了双选会。

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保定长城学校、青岛知行国际、唐山曹妃甸中恒高级中学、徐水天源中学等省内外28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涉及翻译、教师等领域岗位300多个。会上各用人单位结合展板、海报、宣传册等向学生介绍公司的现状、发展前景和职业发展优势;毕业生在深入了解心仪单位情况的同时,介绍了自己在校期间的综合情况,并投出个人简历。在持续约三个多小时的双选会上,三分之一毕业生与招聘单位达成意向协议,他们将在意向单位完成大学毕业实习。会上,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将在双选会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与优质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热情做好毕业生就业过程各项服务工作。

下午,学院在西校区科大楼报告厅与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等12家用人单位进行了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本次毕业生双选会暨实习基地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为2020届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提供了平台和机遇,拓宽了学生就业实习见习空间,为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