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科学研究 >> 正文

学院MTI中心举办第1期研究生下午茶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6    点击:

为了增进友谊、加强团结,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我院MTI中心于2020年12月11日下午在耕读楼1526举办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1期下午茶活动。院长王浩勇教授、MTI中心主任张瑞红老师、副主任郭石磊老师,2019级、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浩勇院长强调,立德树人是高等教育的根本任务,学院不仅要通过课程和实践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也要辅以形式多样的第二课堂,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举办下午茶活动就是要创造轻松愉快的氛围,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加强研究生集体的凝聚力,增强同学们的认同感和获得感。

同学们畅所欲言,感谢学院对学生的关爱,讨论学业职业规划方面的问题,表达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刘启航同学表示,在这里不仅体会到浓厚的学习氛围、学习到老师们严谨治学的精神,还感受到老师与学长无微不至的关爱;吴润恺同学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能够相互学习、加强合作、共同成长。最后,师生共同参与了多个游戏活动,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缓解了心理压力,增进了师生友谊,加强了集体认同。

以茶会友、以友辅仁。此次活动是我院MTI中心继成功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之后推出的又一项定期活动,旨在建立“育才”、“育人”双轮驱动机制,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地、落细、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