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教学研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MTI中心举办第2期研究生下午茶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点击:

6月25日,MTI中心第2期研究生下午茶在耕读楼1526举行。团委书记刘永智老师、研究生导师郭海波老师、郭石磊老师,2019级、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学期学习和实践任务顺利完成,刘永智老师首先转达了王浩勇院长对同学们的肯定和祝贺。接下来,他强调了暑期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继续加强疫情防范意识、注意出行安全,要求参加实习的同学定期向导师和辅导员汇报。

同学们以“本学期的收获和下学期的计划”为题,从学习和生活两个方面逐一进行了发言。2019级同学介绍了毕业论文进展和求职经历,2020级同学讨论了实习安排和专业实践要求,老师们时而倾听同学的发言、时而加入讨论。最后,师生共同参加了多个游戏,展现了活力,缓解了压力,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情谊。

以茶会友,以友辅仁。研究生下午茶活动在每学期期末举行,旨在让同学们结束学习任务后放松心情,增进彼此沟通,加强团队精神。在师生交谈中,导师倾听学生心声,关注学生成长;在跨年级互动中,研究生加强集体认同,共同进步。


关闭